2019 万茂基督教卫理公会欢迎你

Sunday, January 9, 2011

2011年第二週主日崇拜 - 9.01.2011

2011年主日崇拜No2
证道 : 林银维牧师
“选永生 ,避灭亡”

证道间,林牧师以以下圣诗与大家分享
耶稣爱你

耶稣爱你,耶稣爱你 
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福分就是 
耶稣永远爱你 
耶稣救你,耶稣救你 
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盼望就是 
耶稣他能救你 
救你脱离,脱离罪恶权势 
带你进入,进入光明国度 
哦耶稣爱你,他能救你 
耶稣永远爱你
 
今日证道圣经要点: 路 15:11-31 
浪子回头
耶 稣又说:“一个人有两个儿子,小儿子对父亲说:‘把你的家产分给我。’父亲就把家产分给他,他拿到钱就往远方去了。在那里整天花天酒地,钱很快挥霍光了。 这时,那地有大饥荒,他陷入了困境,只好替人去放猪,他恨不得拿猪吃的豆荚充饥,但没人给他。他醒悟了,我为什么在这里等死呢?我要回去找父亲,对他说: ‘我得罪了天也得罪了你,不配作你的儿子。’于是起来回家去。父亲老远看见他归来,激动地跑过去,搂住儿子,亲他,并吩咐仆人:‘快给他换上最好的衣服, 戴上戒指,穿上鞋,把最肥的牛犊宰了,大家欢宴庆祝,因为我这个儿子是死而复活,失而复得的。’”
 
学习
天父爱我们就像父亲爱儿子一样,他耐心地等待我们悔改,我们也要早悔悟,回到天父的怀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