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万茂基督教卫理公会欢迎你

Sunday, March 24, 2013

爱乡阁启用礼温馨的一幕

万茂堂爱乡阁启用礼仪式隆重 : 南中教区长剪彩球升空,筹委领袖和牧师为匾揭红布幕,堂会执事嘉宾集体拉响炮,顿时爱乡阁一片缤纷彩纸屑四处飘。大家正处在迷蒙一片中,挂于爱乡阁两侧的大红鞭炮突然点燃,震耳的声响叫人惊慌四措。台上嘉宾,台下观众顿时到处窜动避开鞭炮。爱乡阁台中央只见淡定的南中教区长周牧师正站立于原位,快速趋前掩护台上唯一的花童女 - 吴恩慈小妹妹,小妹妹还真可爱,右手持着银盘,少了右手来掩耳,幸好有周牧师的一只右手掩护了小妹妹的耳朵免其受鞭炮声所惊吓。这是在吾爱吾乡爱乡阁启用礼所见的温馨一幕。

 赛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