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万茂基督教卫理公会欢迎你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2011年第8週主日崇拜 - 20.2.2011

2011年第8週主日崇拜 - 20.2.2011
祷告能激动神?
历代志下 36:17~23
以斯拉记 1:1-2 
林银维牧师

众弟兄姐妹们,那些摆放在圣台上的小石头就代表着众弟兄姐妹们为筹建万茂堂教育宗教所/牧师楼的一份祝福。为什么要让弟兄姐妹的名字都记录在这一些小小石头上呢?这并非要鼓吹什么迷信,而是要让下一代的人能够知道那是前人为筹建教育宗教所/牧师楼所曾做出的奉献。今天当我们来到主的面前就像是一颗活石,而这即将建立的新圣殿也是由一粒粒的石头,一步步的给砌起来的。石头是死的,但是负责筹建圣所的灵工是有生命的。日后这些祝福的奠基石头将被好好的保藏在新的圣殿所地基下。 那一日,我们人不再在这世上了,我们的名字也将永存记录,所谓虎死留皮,人死留名,我们要成为后辈子孙的一个榜样。我希望所有的弟兄姐妹的名字将永留在筹建万茂堂教育宗教所/牧师楼奉献的名册里。身为一名基督徒,我们奉献,就是生命的流露,我们的心在那里,人就会在那里!今天为建圣所而奉献,这是每一个万茂堂弟兄姐妹的福分!

历代志,以斯拉记,尼希米记,这3篇让我们看到当年以色列人在巴比伦里面如何把圣堂给建造了起来,上帝成就了大事,把倒塌的城墙重新建立起堂皇的圣殿。这3本书让我们去思考,如何去成就从无而到有。
大卫王敬畏上帝,一心想为上帝建造一所大圣殿,因此预备了许多的上好建材,可是却没有机会来完成建造圣殿的愿望。反而留到他的儿子所罗门王来完成这任务。所罗门王用了20年时间来完成一所堂皇的圣所与皇宫。所以今天万茂堂有机会让弟兄姐妹一齐来奉献建造圣所,你能说这不是福分吗? 
历代志下7章17节提到神给予所罗门王严守戒律的忠告,然而所罗门王违背了神的道,最终连皇位也不保。圣殿也被摧毁。还牵累了子民被俘虏。以后的70年流浪各地。
但以理却为耶路撒冷祷告,承认罪过,悔于主前,但以理感动并激动了神的心,神让以色列人到时候逐一回国。
祷告是与神建立一个美好的关系,若无祷告,一切怎做都枉然!诗篇 127:1 告诉我们来到神的面前,当要的,除了祷告,还是要祷告!越祷告就是越亲近神。
分享(1): 昨夜薏玲姐妹来电要求为其外祖母祷告,当下外祖母老人家病卧在床,喝口水都难,我不断的通过电话中为其祷告,祷告后吩咐让这老人家喝点什么的,随后递来番薯汤,竟能一口一口嚥下去,还能醒过来分“红包”。神的事工必定要走,然而祷告则必行在先,神必会让我们的祷告所激动,神必会让我们的祷告所感动。我们的呼求祂必能听到。
分享(2):2002年,我被派到柔佛的拉美士卫理公会,带着3个女儿面对一个新环境,居所竟然藏有个白蚁窝。教会不敷80万建造圣所。我向神祷告问,钱在哪里,钱从何处来?神为拉美士圣所在4个月内凑足了不敷款项。我向来喜欢青少年,许多以前的青少年长大了都已经步入了社会工作,但却没忘记我这林牧师, 这些曾是青少年帮了我不少的忙!建堂时刻,我进出医院动手术共3次,每一回皆以为自己再也没机会看到圣所的建立起来,然而依靠神我都渡过难关,而如今我站在这里还必须继续的挑起为万茂堂筹建另一所圣殿的重担。
让我们一齐同心祷告,神必为我们预备了建堂不敷的款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